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情暖考研路”—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
2020-11-19 11:22  
[文章下载]

11月18日下午,理学院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在定海楼512成功举办。本次示范课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孙靖主持,学院专业负责人,学院二级督导担任评委,本学期担任公共基础课教学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并全程观摩。

经过学院初选,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姜乐、物理实验中心李其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石林英等3位老师参加本次示范课演讲。几位老师在规定的教学演示时间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深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思想政治教育潜移默化地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做到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每位教师演讲完后,专业负责人对其进行点评,就课程思政如何与专业、学生特点相结合,教学比赛如何精心选材、突出亮点,如何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示范演讲结束后,孙靖副院长对此次课程思政示范课进行了总结,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聚焦课程思政的目标与内涵,积极推进学院思政课程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