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师生在首届“迎国庆”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2020-09-24 17:11  
[文章下载]

9月23日在定海楼514举办欢迎校友回家的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杨慧珍主持,王玉雨、俞长智和王金亮三位校友以及数学171班、光信171班的各位同学参加。

交流会开始,王玉雨校友在学习目标、就业和创业、理论交流与就业定位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表示数学是学习任何学科的重要基础,世间的万物都与数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要想学好数学,首先要熟悉和数学相关的理论。同时,他也向大家分享了我们应该如何有序安排生活,如何找准定位,如何规划未来。他告诉各位同学,大家一定要能够明确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命不凡的人有很多,但大多数人都是平凡人,因此面对事情要深度思考,认真学习,能够决定人生未来的只有认知和学习。

在提问与交流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玉雨、俞长智和王金亮校友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还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各位同学,让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的选择上有了更多的经验。

最后由杨处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首先她向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带来的如此精彩的演讲。同时她也鞭策同学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端正态度,学好基本功,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翅翱翔,创出自己的天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校友交流会激励了数学171和光信171的同学们,让大家对今后的人生之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明白了在人生的路上脚踏实地的奋斗比一切捷径都更可靠。衷心感谢三位校友为大家带来的演讲,也衷心祝愿17级的各位同学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