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
2020-11-16 14:37  
[文章下载]

11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

会上,赵季春书记首先全面布置省委巡视材料准备工作,强调各支部要发挥主体责任,对照基层党支部工作材料清单,整理相关材料。其次他针对校党委巡视的反馈意见,为规范党组织建设,科学设置支部书记和支委会,对不满足条件的支部对其支委会进行调整。最后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履行责任,要及时地、保质保量完成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实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