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情暖考研路”—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11-25 15:00  
[文章下载]

11月25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季春详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