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情暖考研路”—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推进工作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情暖考研路”—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11-26 08:55  
[文章下载]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落在实处,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为考研学生鼓劲加油,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定海楼516举办了以“情暖考研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院长孙靖和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许志刚教授参加。活动对象涵盖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以及已报名即将参加2021全国研究生考试的各位莘莘学子。

作为毕业班班主任,支部书记徐宁首先汇报和分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报名的总体情况,并进一步分析今年考研形势,鼓励学生抓住机会提升个人学历,更合理地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副院长孙靖鼓励学生越是到考研最后冲刺备阶段,越是要牢记“坚持”二字,只有坚持了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成就不了的成就!在座还有许多学生预备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活动期间,信息支部为学生送上考研福袋,包括考试2B铅笔、橡皮、套尺和中性笔等。最后,许志刚教授、系主任查明明都纷纷建言献策,对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密切结合支部的专业特色,呼应学生发展需要和教育工作的实际,为广大学子追逐考研梦想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推动学风建设,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是理学院学风建设和提高考研通过率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