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理学院荣获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七名         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强应邀来理学院做报告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情暖考研路”—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2020-11-24 09:20  
[文章下载]

11月7日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共377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其中60名学生跨级参加本科一级A组和本科一级B组竞赛。

17D85

11月2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公示竞赛获奖名单,在本科一级组竞赛中,我校获一等奖2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获奖率为70%;在本科二级组竞赛中,我校获一等奖25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88项。

19029

此次竞赛我校学子共获198个奖项,获奖率为52.5%,再创我校参加省高等数学竞赛新高!

经过校赛、市赛和省赛的磨练,希望考研的学子们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冷静思考,沉着应试,在高等数学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