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课内容引共鸣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理学院董晓波教授应邀到市生态环境局做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编制报告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作风建设研讨会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11-12 14:12  
[文章下载]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卫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进行了大会反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作表态发言,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主持会议。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陈卫向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理学院党委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以下以下几方面问题:一是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二是党委抓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力度不够;三是“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够到位;四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够扎实;五是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六是党员发展不够规范、教育管理较为薄弱;七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不强;八是廉政风险防控不够严密;九是作风问题整改不到位。

针对存在的问题,陈卫代表巡察组向理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赵季春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补齐短板,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