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1-03-23 15:58  
[文章下载]

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已入围《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等级认定第一批认定结果》。经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研究决定,本次授课竞赛将由我校理学院承办!

为拓展本次竞赛规模,紧密融合课程思政,积极引导我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遵循立德树人、教学相长、开放创新的高等数学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2021年3月19日至20日在我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筹备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王栓宏教授、教研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泽清教授、我校理学院副院长孙靖教授等13人参加了会议,讨论决定了本次大赛组委会的组成方式及赛会通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