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任务布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理学院举办女神节烘焙DIYD活动         理学院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运行良好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19 10:12  
[文章下载]

按照理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8日18:30,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定海楼N501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讨论制定《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经院党委审核同意。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役”先锋》,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征求各位党员的意见及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为完成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说明: E:\A-JOU\1二零二一\党员\新能源支部2021\2021.3.18组织生活会新闻稿.jpg

会上,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思想方面、政治方面、工作作风、能力水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给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坐在一起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的对待了问题,虚心接受彼此指出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扎实整改,希望同志们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认真真整改,注重成效;第二,要进一步严肃党的生活,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三会一课”,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三,争先创优做表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通过党员串讲党课、微党课、情景党课等形式打造优秀基层党支部。

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为巩固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效果,支部党员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第二要处理好教学业务、科研工作与党建活动的关系,做到两者有机结合;第三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第四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的问题清单,逐项做好后续的落实整改工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对新能源支部委员会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洗礼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干事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