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任务布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理学院举办女神节烘焙DIYD活动         理学院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运行良好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1-03-20 10:11  
[文章下载]

3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史林兴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党委副书记倪军分析了学院学生群体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找出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党委书记赵季春强调,本次会议主要对2021年第一季度学院学生群体、教师群体、课堂教学、媒体平台管理、网站管理、舆情把控、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总体来看,第一季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师生群体、课堂教学、正面舆论引导、网络舆情管控等工作任务得到了有效落实。继续巩固好意识形态领域的良好态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夯实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学院新一轮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此,为做好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三是强化阵地意识,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