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来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18 08:19  
[文章下载]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会上,赵季春书记传达学校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八届二次工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聚焦内涵建设突出发展质量全力加快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科学谋划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21年我们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重点工作,着力牵引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坚持严实要求,着力促进党建质量实现新提升;三是夯实内涵建设,着力推进高质发展跃上新台阶;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推动内部治理激发新活力。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质量主题,持续深化改革,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内涵发展,为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奠定坚实基础。赵季春书记详细解读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关于《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对《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以及《规划》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总体目标、优化专业布局、规划主要目标、规划组织实施等几个重点问题作简要说明。

会上,副院长史林兴、孙靖、黄增光就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