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来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会
2021-03-18 16:20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学生党支建设工作。3月18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党委副书记倪军、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季春书记围绕学生支部以下几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一是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发展的做法、问题及对策、建议,如何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积极分子队伍培养与管理有何建议。二是学生预备党员的表现如何,在教育培养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好的建议。三是落实积极分子培养制度,加强对积极分子培养与管理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四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与对策。五是党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存在问题与对策。六是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的做法及建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尚凌宇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现状、党员发展及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目前学生党建执行制度情况、现有制度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哪些改进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陈述。

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对学生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发展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书记赵季春、副书记倪军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出建议,希望参会人员积极为支部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赵季春书记强调,学校巡察整改提出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分存在的问题,调研目的是解决学生党建遇到的难题,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好,质量更高。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党的领导,聚焦立德树人,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