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来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10 15:59  
[文章下载]

3月10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会上,赵季春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赵季春书记指出,202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重大战略成果,令人深感振奋,更让我们对“十四五”充满期待和信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立足学院实际,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不断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上下工夫,在加强制度建设、人才质量提升上求实效,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为学院建设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