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任务布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理学院举办女神节烘焙DIYD活动         理学院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运行良好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奋发时代青年》主题党课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任务布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1-03-09 10:33  
[文章下载]

3月8日上午,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任务分解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定海楼516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史林兴针对2020年学院考核总体情况,布置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要求各系、各部门要参与积极研讨,统一思想,谋划学院各项工作。2021年作为学院作风建设年,要从学院的中间力量抓起,领导干部要在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中起到引领作用。他针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各系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强调重点工作重点抓,日常工作持续抓。学院将对重点工作进行经费和绩效倾斜支持,年底对各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副院长黄增光和副书记倪军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发表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021年学院党建方面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四要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五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在纠治“四风”上持续发力。六要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履职记实工作,压实压紧责任链条,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