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2020-10-22 08:44  
[文章下载]

为更好地做好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在线课程建设,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定海楼516会议室,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就如何做好在线课程建设为本系教师进行培训。

张滦云结合自己的经验,非常详细周到地介绍了如何建立课程,如何完善课程,如何跟学生在课堂上沟通,如何检查学生的学习状态等等。在培训的过程中,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的老师认真聆听,生怕错过什么重要的环节,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希望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能把相关工作做得尽善尽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张滦云不厌其烦地给出详尽回答。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对在线课程的建设有了大致了解,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相关的学习,为接下来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在线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