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2020-10-16 08:57  
[文章下载]

10月14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定海楼516会议室开展“助力考研”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陆金男主持会议,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学生、专业团队负责人王素芹、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理学院院长史林兴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一是教师党员始终要成为学生学业成长的引领者,学习困难的帮扶者,对考研学生予以引导帮扶是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方面。二是学生党员在考研群中要发挥主心骨凝聚力作用,通过自身努力组织考研同学集体奋斗互相帮助,争取取得集体考研大丰收。三是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才能把事情做好,把考研考好。

陆金男重点强调工程光学专业课考试中常见的一些可以拿分的作图题,指出正确的解题规律。支部党员袁冬青、吴士超博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与考研学子进行了分享,指出考研贵在坚持,不能三心二意,坚持就是胜利,同时要充分利用零碎时间,走出宿舍,重视复习效率。同时对报考方向、报考专业提出了一些参考建议。

本次党日活动只是“助力考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端,后面根据要求会有跟进和后续党日活动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