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21 18:06  
[文章下载]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10月21日下午,在定海楼512会议室举行了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倪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尚凌宇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同时,倪书记为积极分子上了专题培训课,在课堂上,他深入浅出,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启发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倪书记指出,各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行合一。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尚凌宇为大家讲解了入党流程及相关要求,让同学们对入党了解的更加深入和全面。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10月16日起至11月16日,为期30天,共16学时。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培训为重点,通过集中辅导、自学、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等方式,使学员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培训期间严格执行学时管理,严肃培训纪律;采取平时成绩与结业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考核,确保本期入党积极培训班的培训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