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正文

连云港市数学会秘书长於遒博士专著出版
2020-11-11 17:28  
[文章下载]

连云港市数学会秘书长於遒博士的专著《随机金融泡沫模型及其仿真》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出版,这是於遒博士做美国访问学者四年后对访问成果的一次总结。

该书是国内第一本系统讨论不完备市场条件下金融泡沫的专著,该课题是於遒博士与访问导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的Mingxin Xu博士共同商讨拟定。Xu博士师从世界著名微分方程专家Steven E.Shreve,先后在瑞士苏黎世大学,美国美林证券等地方教学和工作过,具有丰富的科研和实践经验。

书中重点通过随机过程中的鞅理论对金融泡沫进行了讨论,内容包括:随机过程初步、金融市场与金融资产价值过程、金融衍生品定价模型、完备金融市场下的金融泡沫、不完备市场下的金融泡沫、金融泡沫的检测模型及仿真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