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 “助力考研”再接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验分享-共同成长-展望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科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赋能2018级学生考研交流活动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实验中心开展“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活动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5-28 09:16  
[文章下载]

5月2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中国经济大讲堂的《认清网络安全“威胁源》、《建立网络安全“免疫系统”时不我待》、《如何把网络安全掌控在自己手中》、《离开“封堵查杀”,怎样确保网络安全?》等四个网络安全视频。

会上,副院长史林兴就《江苏海洋大学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文件进行重点解读,对学院考核做了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