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实验中心开展“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活动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报告会         我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5-09 08:06  
[文章下载]

5月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各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主讲《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通过本次学习,对遵义会议有更深层次的认识,遵义会议是由一系列会议组成的。遵义会议之前有通道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之后有“鸡鸣三省”会议、扎西会议、苟坝会议等。遵义会议结束了王明“左”倾冒险主义在中共中央的统治,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新的中央的正确领导。这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会议。它在极端危险的时刻,挽救了党和红军,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