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 “助力考研”再接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验分享-共同成长-展望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科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赋能2018级学生考研交流活动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实验中心开展“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活动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 “助力考研”再接力
2021-05-31 09:01  
[文章下载]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经支部党员讨论确定“助力考研”再接力为本次活动主题,邀请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光信171班部分录取研究生同学为光信181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作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经验交流会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4:00在定海楼516正式举办,支部书记陆金男介绍了本次“助力考研”再接力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接着考取研究生同学代表刘奎硅、王彭、陈正东、贾胜利、周汉臣、屈振方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分别从报考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及如何复习四门考试科目,选导师、复试面试等出现的困难如何去解决,特别是针对不同科目选择不同方法不同时间节点进行复习,效率达到最大,同18级有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光信181班主任教师党员魏仙琦发言要求考研同学认真学习光信171刘奎硅等6人的考研成功经验,知难而上,贵在坚持,争取考研同学都能成功上车。最后支部党员理学院院长史林兴同志作了较为详实且很有深度的总结,逐一点评了六位录取研究生同学的成功经验,并且从平台、专注、交流三个方面对有考研意向的18级学生进行了鼓励和鞭策。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支部党员徐若晗、袁冬青,18级有考研意向的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会后还互留了联系方式便于随时咨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