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做报告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
2021-04-15 16:12  
[文章下载]

4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文思楼107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比赛由副院长孙靖主持,学院优秀专任教师担任评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全程观摩。经各系推选,本次共有9名教师代表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姜乐老师PPT制作精良,讲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思政元素融入自然;徐宁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注重学生能力提升。

比赛结束后,评委进行了集中点评。卢佃清副教授指出青年教师必须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谭飞副教授从教态、表达等方面亲自示范,同时对教学设计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孙院长指出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明显提升,赛出了风采和水平。她强调,学院举办教师授课比赛是我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深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历经两个半小时,经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