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做报告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1-04-15 08:13  
[文章下载]

4月14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是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日程安排和理学院《2021年4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具体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求是》杂志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等篇目。

通过集中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引导并逐渐在广大党员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回顾我们党和人民共和国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到我们党能够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我们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