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实验中心开展“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活动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报告会         我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授课比赛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2021-04-27 09:41  
[文章下载]

近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组委会公布比赛结果,我校参赛成绩取得新突破。由理学院姜乐老师指导的队伍获得了F奖,为我校学生参加美赛以来首次获得该奖项;F奖全称为Finalist,表示获得特等奖提名,获奖比例约为0.17%。与此同时,另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教务处和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通过前期宣传和动员,共组建12支队伍,涵盖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等相关学院。由于比赛正值春节前夕和疫情期间,为保障参赛师生的安全,同时最大程度的降低不利影响,提升学生参赛水平,理学院从学生参赛培训、动员和指导进行了精心部署,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开展备赛和竞赛。全体教练组教师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与学生在线沟通,积极开展远程指导,保证参赛队伍高质量提交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报告,最终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了一份力量。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比赛要求参赛者在五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竞赛每年都吸引大量世界著名高校参赛,已经成为最著名的国际大学生竞赛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