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做报告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2021-04-09 08:21  
[文章下载]

4月8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教务处处长乔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理学院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理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安俊丽首先对理学院2020年参加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三个专业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理学院在专业评估中取得的成绩,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参加今年省本科专业评估的光电专业评估材料的撰写进行了指导。乔斌对理学院正在推行的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以及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史林兴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在加强专业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着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并成立基础课教研室,加强学院教学资源建设;点对点,面对面,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实验室及创新基地建设,加大对学科竞赛支持力度。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严云洋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在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对学院人才培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要在本科教学基础条件、制度建设、专业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规范严谨、创新发展;要在专业建设规划方面认真思考、认真谋划;要充分利用学院优势,切实抓好高级别学科竞赛。同时针对光电专业的省级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要求,要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做实做细评估材料,为下一步工程教育认证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