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团委到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滦云做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理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正文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2020-10-14 16:48  
[文章下载]

由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发起的“连云港高校数学思政工作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受连云港市数学会、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联合邀请,9月29-3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王栓宏教授,就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分别为我市高校的广大会员作了两场精彩的高校数学学科思政工作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栓宏教授分别以课程思政前言开场,从学科文化内涵,学科表现之美,数学学术精神,课程思政内涵,课程思政实现,课程思政案例,课程思政问题,课程思政寄语等九方面娓娓道来,对课程思政建设的全过程进行了妙趣横生的阐述,期间,结合了大量的实践案例,特别地结合了东南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其个人在课程思政方面的心得体会,报告精彩纷呈,内容翔实,堪称课程思政建设报告的精品。这对于推动我市高校数学界促使数学课程思政理念的广泛形成,全面提升广大会员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