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学习会议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传承红色基因—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践初心活动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系列党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理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孔向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理学院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08:15  
[文章下载]

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10日上午8:30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定海楼N5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集中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一起重温庆祝大会的难忘瞬间。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以《学党史牢记誓言践初心对党忠诚》为题讲授党课,从入党誓词的源起、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扛起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四个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教育党课。

说明: C:\Users\lz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795ba49fa0f5e4dbb8f18d41b1dd3.jpg

随后,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以《从“党史”中重走长征路》为题讲述了专题党课,重温长征史,铭记长征魂。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他代表班子作党史学习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给出今后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坐在一起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相互之间进行针对党史学习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的对待问题,虚心接受相互之间提出的建议。

说明: C:\Users\lz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8422e0dd87bc3c4914cd2eb065f4f.jpg

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特别是对支部为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的准备工作给与肯定。赵书记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面向未来。今天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让所有党员在学习中感悟和汲取对党忠诚的营养,时刻以一流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勇攀高峰,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最大的价值。赵书记针对党史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我们必须从党的历史学习中汲取党的优良作风,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师生诉求、积极回应师生期待,让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为巩固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支部党员第一要继续学好党史,以史鉴今,以史增智,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滋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第二要提升工作质效,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工作状态,推动党史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第三要认真梳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的问题清单,做好后续的落实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