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孔向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理学院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支部开展从“党史”中再识长征党课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 “助力考研”再接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09:11  
[文章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0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烈事迹活动。

1948年11月,中国共产党以60万兵力对付国民党的80万兵力,而且作战武器远远落于国民党,解放军以步枪小轮车,战胜了武装到牙齿的国民党军队。淮海战役是解放军最伟大的胜利之一,也是世界战争史上以少胜多的著名战例,为全国解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塔,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宣誓后,党员们参观了塔下围廊,墙壁上镌刻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以及三万多名烈士名录,大家肃穆静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坚定了党员教师为祖国培养下一代,培养祖国栋梁的信心,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着艰巨的时代使命与责任,工作中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弘扬民族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