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辅导报告会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暑期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探索之行”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2021-07-13 08:16  
[文章下载]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化、创新化,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7月12日上午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在定海楼501开展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信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由理学院副院长孙靖主持。孙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知党史、感党恩又如何跟党走。通过鲜活事例讲述了我们党是如何从革命中走来、如何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如何从改革开放中走来。最后党课还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