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暑期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探索之行”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学习会议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系列党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2021-06-24 10:53  
[文章下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按学校、学院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党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2021年6月23日下午2:50在定海楼501支部第二次党课开讲,支部党员理学院院长史林兴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次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的生动党课。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24081211.jpg

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题目主题,首先强调坚定理想信念 时刻不忘知党史。文中举了许多实例,从成立中国共产党起,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推翻封建官僚买办阶级、打败日本军国主义侵略、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统治的艰辛历程,直至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到当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系列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其次强调补足精神之钙 时刻不忘感党恩告诫在新中国成长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牢记先辈嘱托,坚定信仰,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感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奉献一切。最后要求要践行初心使命 一心一意跟党走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教育党员要具备使命担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通过史林兴同志这次内容丰富的党课宣讲,支部党员学到了很多知识,了解党史,内心深感党恩,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为发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而努力奋斗。

此前支部书记陆金男作了《党组织建设要务》的党课,后面还将安排党员相互讲党课。通过系列教育宣讲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处理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最终提高支部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