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学习会议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传承红色基因—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践初心活动         光电信息教师党支部系列党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理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孔向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理学院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2021-07-08 11:03  
[文章下载]

2021年7月7日下午15:20,理学院在定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各系(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季春、院长史林兴、副书记倪军、副院长黄增光、副院长孙婧,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史林兴主持,他表示此次年中工作汇报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研讨,总结各系(中心)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回顾成绩,总结得失,为下学期工作做好铺垫。

随后,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理学院实验中心,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分别对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各系(中心)述职汇报后,院党委书记赵季春、院长史林兴、副书记倪军、副院长黄增光、副院长孙婧,分别对各系(中心)的述职报告汇报进行了询问、点评,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部门更加清晰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希望各系(中心)要发动教师在工作中抓住重点、打起精神、迎接挑战、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