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师生在首届“迎国庆”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振教师好作风         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理学院信嵌171实训开班仪式在常州举行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2020-09-29 09:53  
[文章下载]

9月28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定海楼516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陈先宏等参加旁听,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列席学习会。

中心组观看了龚云教授的视频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线、理论与创新点内容,就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专题学习。副院长黄增光和孙靖分别做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的重点发言,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习会后,校领导陈先宏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理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旁听目的是规范中心组学习的理论化和制度化,交流发言同志能够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教师教学等实际展开交流研讨,注重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他强调当前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和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内容和理论创新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着力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赵季春就如何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三点意见:第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第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好学达知、至信笃行上见真章。第三,坚持学以致用,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求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