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理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做报告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做报告
2021-04-08 09:12  
[文章下载]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8日下午,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袁贵礼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史林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袁贵礼教授从开天辟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在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层面深刻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程。从科学理论作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副院长史林兴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重大理论成果,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