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3-30 08:46  
[文章下载]

3月2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各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赵季春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文章,理学院副副书记倪军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学党史教育做《学习党史,面向未来,做好育人工作》主题发言,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题中应有之义,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铸魂补钙、担当作为。党委委员张滦云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发言,强调将组织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党委书记赵季春做总结发言,对开展好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感悟思想伟力,要从共产党人的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锻炼党性。三是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五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牢记教育使命,在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与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狠抓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激发学院改革发展内生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