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奋发时代青年》主题党课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微党课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在微党课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6 15:34  
[文章下载]

1月6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活动日”中,理学院副院长孙靖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突出特点,深入讲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系统阐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活动结束后,孙靖还组织党员教师围绕活动日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