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课内容引共鸣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2020-12-21 09:32  
[文章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定海楼N5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珠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lz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082e301f2f6adb95b02562d7c7002.jpg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刘珠伟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解读。重点讨论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具体要求,提出充分发挥新能源专业特色,推动与企业及其他高校的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的建议,并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内容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期间,参会党员分别对个人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为新能源行业发展带来机遇,应作为本专业未来工作的重要行动纲领。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纷纷表示要在“十四五”规划新形势及新要求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