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奋发时代青年》主题党课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微党课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1-04 15:26  
[文章下载]

1月3日晚18:00,为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取得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使“学习强国”平台深入人心,检验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效果,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定海楼N512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为在线答题比赛,限时30分钟。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时政热点、党史党规等知识进行。激烈角逐的过程,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是对全体党员生动直观教育的过程,在全体党员中引起良好反响。最终,吴丹萍获得了100分、寇瑞杰获得了98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刘祥成、周燕婷等5名党员获得二等奖;陈亚伟、许华建等15名党员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各位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