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课内容引共鸣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12-16 16:48  
[文章下载]

12月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倪军副书记解读《理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内容,方案强调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有效部署、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深入挖掘育人要素,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努力形成学院“三全育人”的有效模式和工作合力。

书记赵季春传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总体方案》明确,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就是要从根本上回答为什么办教育、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高校应当培养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在教育评价上突出立德树人,旨在引导教育回归根本。强调学院广大的教育工作者需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不断摸索完善各个领域不同主体对象的评价办法,形成可操作的规章制度与细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