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光电教师党支部“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启         连云港市数学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我市高校数学学科的思政工作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师生在首届“迎国庆”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振教师好作风         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09-12 11:04  
[文章下载]

9月11日上午10时,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各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季春书记等人先后来到学生公寓B4及A9等宿舍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上网课情况和住宿条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告诫同学们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鼓励同学们在防疫安全的主题下上好网课,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检查各宿舍的安全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工作,只有宿舍条件安置妥当,同学们才能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