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课内容引共鸣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12-03 10:17  
[文章下载]

12月2日下午,我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

会议伊始,倪书记就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布置工作。对学生夜不归宿进行全面排查,禁止学生在外留宿,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冬季来临,学生取暖设备增多,提醒学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对于心理、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平时要注意关心爱护,及时发现异常,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倪书记强调,本月是学风建设月,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工作。各班级要以此为契机,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于积欠学分的同学进行学业预警谈话,促进学生顺利毕业,成长成才。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就本次会议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安全、充实地过好大学生活;二、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学习楷模,努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