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课内容引共鸣         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作风建设研讨会
2020-12-07 08:40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开拓工作思路,12月6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在定海楼512召开学生工作作风建设研讨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开展了案例研讨,并分别从管理,服务,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各位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讨论,深入完善各方面的工作,最终提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的措施与规划。

在管理方面,提出要明确班委分工,增强各班班委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宿舍管理,做好宿舍卫生和文明创建,严格夜不归宿的监督和处理。在服务方面,要做好班级团队建设,加强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交流;要加强学风建设,做好考研同学的引导和服务。在作风建设方面,要加强诚信教育,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示范;要立足大局,做好服务。

倪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作风建设,共同实现理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针对目前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例如综测加分标准不一致,贫困生认定不规范,他都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作风建设研讨会,推动了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促进了理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