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1-03-29 14:17  
[文章下载]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3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2会议室举办党务干部工作培训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赵季春作了《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主要围绕党支部工作的相关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如何上好党课、支部工作法介绍四个方面展开。在支部工作的相关知识中,他详细讲解了党支部设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形式、党支部日常实务等内容。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他从总体要求、到主题设计、再到从身边案例看主题党日活动怎么过,由抽象,到具体,再到案例分析,强调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把支部建设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创建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在支部工作法中,他主要介绍了“全员讲党课”工作法、“全覆盖谈心谈话” 工作法、“学用相促”工作法、“双融合双促进”工作法等7种工作法以及5种党建工作平台建设等。最后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振伟做了《党支部工作会议记录范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