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奋发时代青年》主题党课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微党课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江苏海洋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微党课         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01-04 08:59  
[文章下载]

12月3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定海楼516室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金芙蓉、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缪克平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阶段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班子成员围绕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领问题,亮明态度,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副校长金芙蓉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议主题突出,剖析深刻,对典型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分析。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抓真改,体现了整改的态度与决心。批评环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有交流、有共勉、比较务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程序规范,质量非常高。她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班子和个人要拿出切实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点。在整改过程中,要分析存在的问题的原因,对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改,对重大问题要集体研究、调研,形成一致意见再整改。二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中有理有据。三是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体现党内生活的严肃性。四是领导班子要做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五是要按照学校任务、学院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赵季春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进整改,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取得实效。学院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