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兵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理学院拟推荐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理学院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师德师风建设——先进楷模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2020-12-08 15:59  
[文章下载]

12月4日上午,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定海楼N501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李其乐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二是,学习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是,积极践行,理想信念。李其乐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课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积极讨论,就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坚持与时俱进,知行合一,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态度,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工作要求,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对理想的认识,不断坚定实现理想的信念,务求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