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奋进路上党旗红”党日活动         青春抗疫进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虚拟仿真实验研讨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正文

连云港市首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8-05-29 10:47 连云港市数学会 
[文章下载]

经过一年多的酝酿、研讨和协调,由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连云港市数学学会联合发起的连云港市首届普通高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这意味着从1985就成立的、拥有三十三年历史的连云港市数学会数学会首次拥有真正的市级正规数学比赛,连云港市也成为继无锡市以后,江苏十三个市中第二个举办类似比赛的城市。这对于加强我市普通高校数学教学工作,推动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研究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发现我市优秀的数学人才,为推动新工科建设在我市的发展做好铺路石作用。

早在2017年2月,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葛雄灿主席就利用市数学会汇报工作的机会做出关于举办全市数学类竞赛的指示。回来后,连云港市数学学会积极落实市科协指示精神,研究决定在我市高校中首先联合举办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想法得到我市全部六所高校的积极回应,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决定承办首次竞赛并给予资金上的帮助。今年年初,数学会将酝酿近一年的筹备前期工作向科协做了专题汇报,并申请与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得到市科协领导的大力支持,市级比赛正式走马上路。

三月份,由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连云港市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我市首届普通高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许东方主席担任竞赛领导小组主任。目前,赛前各项筹备工作,包括报名,聘请专家出试卷等正有序、紧张地进行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