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金芙蓉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奋进路上党旗红”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青春抗疫进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6:11  
[文章下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我支部近期开展了青春抗疫进行时系列党日活动。

19-21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我支部党员成立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学长学姐搬运行李,还有的帮宿舍阿姨清理垃圾。此次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活跃的身影,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活力,给离别之际的校园注入了活力剂。

6月30日下午17:30,我支部召开会议。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的纪录片,了解我党在历史中的血与泪,明白共产党的精神是在枪与炮的洗礼中磨砺出来的,深刻体悟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之后,两位党员分享了她们疫情期间身为志愿者的感受,通过她们的分享,让大家明白身边总是有一群人在默默付出,负重前行,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最后在倪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读过程中,每一位党员的表情无不透露着坚定的决心。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给党员们提供了帮助他人的机会,增强了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而且让大家更直观了解我党的发展史,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加深。希望所有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