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来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英雄不朽,精神不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2021-03-30 14:26  
[文章下载]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在清明节前,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信嵌201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前往赣榆抗日山进行了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历史革命,接受红色教育。

3月27日早,在庄重肃穆的纪念塔前,全体团员实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抗争,保家卫国的战火纷飞岁月。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走向纪念碑前,怀着对英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向抗日烈士们敬献鲜花、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抗日山上空。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学习了抗日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当时艰苦的战争环境和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一个个记满英雄事迹的纪念碑前,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每一个伟大的时代都在呼唤英雄人物的产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伟大事业需要青年朋友敢于担当、无所畏惧、像无数先烈那样,不断弘扬和传承甘于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同样这次的团日活动也激励了同学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