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奋进路上党旗红”党日活动         青春抗疫进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虚拟仿真实验研讨会         理学院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意见反馈会         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2014-11-26 14:48 理学院-赵振伟 
[文章下载]

理学院“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报告会”活动之——2012年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于9月24日19:30在B204举行,理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各团支部成员以及2012校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辅导员张苏平老师主持。

报告会首先由校优秀实践团队“情系朝阳 与爱同行”实践团的李坚同学分享成员们与留守儿童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他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社会、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随后,“绿色能源”服务团的杨强同学从怎样做好一次与专业相结合的暑期社会实践入题,以PPT展示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企业,并引导如何提高责任意识,将专业学习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展示大学生应有的时代风采。最后,由校“单车部落”协会会长陈烈同学作报告,他暑假里骑行实践途径江苏、山东、河南、陕西和四川,最终到达西藏拉萨,行程4600公里,历时39天。他以切身经历建议大家要勇于实践、敢于实践,找准了目标,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坚持,并要发扬团结互助和无私关爱的精神。

报告会反响强烈,同学们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会后,信息121的杨同学感叹:“我们的学长学姐太厉害了,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明年的这个时候也站在讲台上。”

此报告会也是理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生讲堂---我的青春故事”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