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师生在首届“迎国庆”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振教师好作风         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校首次承办江苏本科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培训
2020-10-08 10:11  
[文章下载]

2020年8月初,我校在江苏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的通力协作下,通过竞标拿到省培项目—江苏本科院校高等数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由理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监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省培项目的承办资格。

10月2日下午,来自江苏各地27所本科院校的老师汇聚于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远洋宾馆,参加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金芙蓉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5天来,各位专家先后从师德师风教育、“课程思政”培训、基于信息化资源建设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教学心得与示范、教学评价优化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学员专业而系统的指导。从学员们的反馈意见来看,本期省培班的效果十分显著!10月6日中午,学员们载誉而归,带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