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奋进路上党旗红”党日活动         青春抗疫进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虚拟仿真实验研讨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10-17 10:08  
[文章下载]

10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上工学习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赵季春书记按照学校对学院的要求,学院要积极支持市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教职工和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对学院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